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紅豆忌廉卷


見到很多網友自家作卷蛋很完美
自己嘗試過多次但結果也是失敗收場
原因是把蛋糕捲起時面部立刻裂開
一出現這情況頓時感到失望極了...

今次依足Carol自在生活的食譜去做
真感謝她的分享
很高興沒有出現爆裂情形
但外觀仍有待改善!



6 則留言:

  1. 都整得好靚~ 整多幾次一定完美~ 加油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還沒有試過呢。那些Cream是要自己打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虎兄如有興趣不妨試試, 這食譜真不錯啊, 連我這個失敗者也做到, 這次還沒有出現爆裂情形, 開心到不得了....::__run 對! 忌廉是自己打發的, 因家中只有淡忌廉, 加少許糖打便成了!

      刪除
  3. Grace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,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,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!

    另外,我們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迎新推廣,每100本地瀏覽量,可獲高達HK$1稿費;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    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eeWide你好, 首先多謝你們的邀請! 有關本人網誌的所有相片和所有內容, 本人不希望被轉載到未經本人同意的網誌平台上, 謝謝!

      刪除